【文: 台灣熊 gric , 2017/03/07 Taipei】

透過活動採訪再見台灣品牌的努力,資深台灣音響廠商亞立田以ALTEAM自有品牌推出八大系列產品,在專業的堅持之下,溶入更多的創新應用、設計、時尚思維,於專業與流行上同步著力,透過採訪與長期的觀察,看見ALTEAM我聽號聲音的堅持之外,也看見ALTEAM的活力、時尚、流行新取向!

DSC_6680-1

繼去年ALTEAM首創台灣品牌音響工廠在台灣設立旗艦店,直接接觸消費者,給消費者親身體驗系列產品的機會,也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客戶服務。今年更展現活力,不只在自有品牌的努力,也展現在產品的設計之上!

 

*註  工廠直接進駐,來自台灣的好聲音我聽ALTEAM在三創設立旗艦店,與消費者做最近距離的接觸,試聽、銷售、服務一處滿足!(內含期間限定好康分享)(點擊可閱)

A02

 

根據側面了解,這樣的做法獲得不少消費者的支持與認同,所以讓亞立田除了原先的通路布局之外,也在店商上面布局,往虛實同步的方向努力,提供消費者安心與便利兼顧的服務。

DSC_6680-2

ALTEAM 我聽 2017 新產品發表會中著實展現ALTEAM的產品實力,將"藍牙降噪、降噪系列、極致系列、祥系列、花系列、電競系列、藍牙系列、輔聽系列等八大系列一整個佈滿活動會場,而且獲得不少媒體與專家的關注與聆聽鑑賞!

A03

祥系列應該算是 2017 年的第一項新產品吧,雖然設計與生產是在2016年下半年,由詳細列的推出可以看到不一樣風格的亞立田,由專業的代工思維走向專業融入流行的重要過程!

**註  [評測]輕便易攜外型亮眼的ALTeam AH-X25我聽好聲音!

K06

2017年新春的大驚喜就是ALTEAM RFB-936 KITTY耳機的推出,流行與可愛元素的注入,確實受到相當多的關注,而且不限女生喔!當然方便好用又跟好可以解決 iPhone 7 / 7+ 沒有耳機孔這樣的需求與話題,實測真的滿推薦的!還有提醒~~~這是有數量限制的喔 ^^ (目前是限量版沒錯) 。

***註 擁有Hello Kitty珍藏版藍牙無線有線二合一耳機ALTEAM RFB-936,你就不用擔心你的手機有沒有耳機孔啦~(內含iPhone7實測)!

DSC_6588

DSC_6622

這次新品發表會同步宣布上市,採用圈鐵混和設計的 ALTEAM AH-K97m 入耳式耳機,台灣熊第一時間幫大家在上市前體驗了一下,更寬廣的音域與細緻的聲音處理,音場與人聲不一樣的層次展現,對很多喜歡耳道式耳機的人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****註 [開箱]融合動圈與動鐵式聲音特質的ALTEAM 我聽 AH-K97M 入耳式耳機,給你更廣的音域、更細緻的音樂聆聽享受!

DSC_6719

不少女性媒體、專家在現場關注花系列...這即將在2017年上市的新產品!

DSC_6735

降噪系列更受到專業與流行媒體的關注,

DSC_6746

現在常飛來飛去的台灣熊當然也很關注,尤其是藍芽降噪系列 ^^ ,相信未來也應該有機會幫大家針對不同的耳機做進一步的體驗!屆時再跟大家繼續分享來自台灣的好聲音ALTEAM我聽!

 

更多訊息與2017新產品現場剪影~~~繼續看下去

>>>> 下一頁 >>>>

 

(^(T)^) 以下為廠商提供新聞資訊:

ALTEAM 我聽 2017年全系列新品發表會

ALTEAM 我聽2017年發佈全新系列產品線:藍牙降噪系列、降噪系列、極致系列、祥系列、花系列、電競系列、藍牙系列及輔聽系列。這次推出多系列的全新產品,就是為了能夠滿足各種不同消費者的需求,希望消費者透過這次記者媒體發表會,能夠再次認識ALTEAM 我聽這個對聲音堅持的台灣品牌。

05亞立田 總經理 陳奇祥亞立田 總經理 陳奇祥

藍牙降噪系列是符合最新流行趨勢的產品,搭配藍牙使用裝置的優勢,讓使用者能夠更快速的上手該系列的產品,此外高階款如RFB-997內建優異的Bongiovi DPS音效,能重組還原如演唱會般的現場,相當令人驚艷!加上降低90%環境音的抗噪效果,將帶領玩家在公車、捷運、飛機上等吵雜環境下仍能愉悅地享受聆聽音樂的樂趣!

10 藍牙降噪耳機RFB-997藍牙降噪耳機RFB-997

極致系列是ALTEAM我聽對耳機聲音表現堅持的最佳展現!這次推出的AH-K97耳道式耳機是首次採用動圈及動鐵混合雙單體優勢產品,不僅採用美國Knowles 動鐵單體,搭配N48高磁力10mm釹鐵硼動圈單體,讓人聲表現更加生動精彩,更讓聆聽「好聲音」成為生活享受的一部分

09

祥系列是公司總經理陳奇祥的「祥」字做出發的全新系列產品,這次推出AH-X25就是擁有高性價比聲音優勢的耳機產品,採用發燒級40mm釹鐵硼單體,除了附有線控含麥克風的線材外,更搭配一條發燒鍍銀線,讓玩家享受高品質的聲音表現。

08

花系列是針對女性消費族群所開發的全新產品系列,更對人聲部分做細節優化處理,主打款AH-Q55採用發燒級40mm釹鐵硼單體,除了有優異的聲音表現外,耳機配戴舒適性更是花系列所重視的重點,讓女性玩家也能體驗「好聲音」的優質享受。

電競系列產品是一直廣受ALTEAM我聽粉絲朋友們喜愛的系列,許多同學都曾在學期間都買過ALTEAM我聽的電競耳機,不僅擁有高性價比,優異的遊戲內聲音表現更是令同學們驚豔不已。這次推出全新的GM-577不僅擁有53mm釹鐵硼單體,並具備雙麥克風(含隱藏式及可拆卸式麥克風),伸縮式頭帶調節更是一絕,搭配大型耳墊設計後,更能確保持時間遊戲對戰時的配戴舒適性。IMG_0287

藍牙系列是近期非常暢銷熱賣的產品,非常廣受ALTEAM 我聽粉絲朋友所喜愛。這次全新推出的藍牙耳機RFB-936更獲得三麗鷗正式授權,推出夢幻粉及天使白兩款,相當受到女性消費者的青睞。而且耳機採用輕量化及可折疊收納設計,更讓使用者愛不釋手啊!而且內建隱藏式麥克風,適用於手機、平板或筆記型電腦,不僅大大提升使用範圍,更讓生活「無線」精彩!

07

輔聽系列更是目前ALTEAM 我聽最新推出的產品線,針對老人輔聽產品市場需求日增所推出,最新推出APB-912藍牙喇叭,除了基本及電影模式外,新增人聲模式,讓語音輸出方面更加清晰自然,讓使用者收聽方面更加便利。具備內建隱藏式麥克風,能夠直接與對方對話超便利。

自2000年成立以來,ALTEAM我聽專心致力於設計與生產高品質的耳機、麥克風及喇叭。做為一個台灣品牌,我們堅持著「來自台灣的好聲音」做為品牌目標,經過多年努力研發,加上優質的品質、平實親民的售價、專業的售後服務,持續努力強化品牌概念。此外更於2016年於三創數位生活園區五樓設立三創展示門市,希望以更優質的服務,滿足所有支持 ALTEAM 我聽的消費者們。

【關於ALTEAM 我聽】

亞立田股份有限公司(ALTEAM 我聽)自2000年成立,即致力於設計與生產高優質的耳機、麥克風及喇叭,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和完整的生產線。每年我們都會研發數件創新的產品,提供給廣大的產品愛好者體驗,同時也接受其改進建議,每件產品皆經過完整的市場調查以及嚴峻的品質管控才量產出來的。

目前已開發了全系列的藍牙降噪、音樂、紅外線、藍牙耳機、教學機、麥克風和老人輔聽。我們所堅持的理念,是提供高品質產品與物超所值的價格,讓每位消費者在認識ALTEAM 我聽後,同時增加其品牌認同感。

創新與品質一直都是ALTEAM我聽產品目標,除了產品外觀讓人驚艷外,最重要是產品品質,永遠站在客戶角度設計產品,創造出適合人體工學的耳機以滿足消費者需求,行銷ALTEAM我聽等同行銷台灣。

ALTEAM 我聽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lteamaudio.com/

ALTEAM 我聽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TEAM168

ALTEAM 三創粉絲團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team999/

 

 

(^(T)^) 新產品會場剪影:

以下是2017新品發表會的部分現場剪影,看到的產品如果有興趣,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告訴台灣熊,台灣熊再找機會幫大家試試!或是大家也可以到ALTEAM三創旗艦店,那邊有好多系列耳機可以試聽喔!DSC_6737DSC_6718DSC_6715

DSC_6733DSC_6743DSC_6741DSC_6754DSC_672137555B4F-BF7D-41C6-9AEA-16C66A8CDAF8

 

 

關於作者:台灣熊

在ICT資通訊產業經歷近30年,喜歡網路寫作分享、兼任大學社團指導老師、同時基於熱忱仍然持續玩著電腦;貪吃愛玩也是熊的本性,所以也兼具美食、旅遊的分享。

創作者介紹

台灣熊

本篇文章已獲得"台灣熊授權轉載"

出處:http://gric.pixnet.net/blog/post/117103596/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TEAM我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